论我的头发什么能长出来(已长草🌿

小号,头像是微信捏脸捏的

他们看见……①

设定吧,可看可不看,

ooc预警

ooc预警

ooc再次预警


是个咕咕兔,在开学前一定尽量日更


准备好了的话就开始吧——




这天,天空中出现了一张方形的纸片,巨大无比,令人奇怪的是,无论从哪个角度去看,都只能看到正面,它似乎离你不远,但不管你怎么攀,怎么爬,也够不着它。


一开始,在地里劳作的人们没有过多关注,兴奋的讨论过后,是在地里麻木的劳作;坐在家中软炕上的富贵人家数着怀里的银子,漠不关心。


估计,又是那个洋人的把戏。别碍着老子赚大钱就行……


他这么想着,低头吸了口烟,赞叹不已,这洋人的东西,就是好啊!


朝堂上,主和的人看见了,底气十足,于是劝得更加激烈,似乎他做的是拯救天下的大事,现在阻绝他要求的,都将是千古罪人。


有对头看不下去了,阴阳怪气了几句,就被他反驳道:“这天上的东西你也看见了,洋人的玩意厉害着呢,我这是为了我天朝上国!”


为什么不能是我们国人造出的呢?


那人很想这么回他,但还是沉默了。


这不可能的,不是吗?这不可能……




   一天过去了,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,纸还在天上, 还是只能看到正面,


地里的劳动者还在做着工,发现昨天做的活不见了,没有一点痕迹,他们感到奇怪,但他们不敢告诉地主,只能咽下这苦果,把昨天的活又做一遍


“爹?”有人不敢相信的喊了一声,没人回应


正抽着大烟的富家子弟发现昨天买的烟没动过,疑惑的同时暗自窃喜,心想着又能多抽点。全然忽略了昨天被自己不小心打碎的花瓶还完整的静置在桌上


“这鸦片!怎么还在害人?!!”似乎有位先生气急败坏的跺着脚,但下一秒又好似不曾出现。

是幻觉吗?



战场上,还在为朋友死去而悲伤的瘦小士兵恍惚的以为自己在做梦……


“你怎么哭了呀,我还活着呢!”



“你,你是谁?这么穿得如此怪异!”

“什么怪异,这是学生装!”


“娘……娘!是我啊,娘!您还好吗?在下面过得舒服吗?在您去世……”

“去去去,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,你娘我还没死呢!”


“先生,这是……”

“不是真实,但又是一种真实。”


“哦!赞美上帝!!!”


“谢谢上帝!让我有机会见到他!”


“今天,不管发生什么,都阻挡不了我前进的决心!我要把这里变成我的囊中之物!”


“对于天上的物件,各位议员有什么想法?”


“不管什么,我大日本帝国都会铲平!”


“英明的主啊……”






……

……


这个世界,似乎有什么不一样了……




@鹤毓(备战高考,更新不定) 

我写啦!很快就会有第二章的(๑•̀ㅁ•́๑)✧



评论(16)

热度(546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